夏日炎炎,江门新会工会送来清凉

2022-06-30 来源:江门市总工会
分享:

  为扎实做好今年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保护工作,6月中旬,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以及基层工会纷纷开展“送清凉”服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何卫东带队对户外工作的企业单位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清凉饮料。何卫东叮嘱公安、交警们在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确保交通环境平安、畅通、有序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执勤安全。

  新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培枝带队到高宝隆物流、环卫慰问一线工人,并送上清凉饮料。冯培枝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说“天气热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叮嘱环卫工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环卫作业,要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暑降温。一线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良好作风,把道路清扫好、保洁好、管理好,为市民群众提供良好出行环境。 

  区总工会领导陈虹桥、汤大海、张建标分别带队到道班工、快递行业、供电、供水、公安、建筑工地等户外职工作业场所,向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并实地了解、检查他们的高温津贴发放、防暑降温措施、安全消防设施、防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今年,新会区总工会共送出清凉饮料价值29万元,惠及职工1.5万人。“送清凉”是我会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把“娘家人”的慰问和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