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17 来源:江门市总工会
分享:

  入夏以来,为做好夏季高温条件下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6月15日下午,江门市总工会在江门中微子实验站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为一线职工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真挚问候和贴心关怀,带来了夏日的缕缕清凉。

  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汉文、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等单位的人员参加了活动。

  慰问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江门中微子实验站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叮嘱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他们亲手送上防暑降温清凉饮料。陈霞向奋斗在建设一线的科研人员和施工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她表示,江门中微子实验站项目以达到国际领先地位为目标,是助力我国进入世界中微子研究领域的最前沿阵地,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的铺设,对于推动江门“六大工程”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产业振兴为重点,以侨乡优势为依托,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江门扎根落户,为江门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江门中微子实验站代表李小男表示:感谢工会的慰问,将会积极应对高温天气,预防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送清凉”活动是江门各级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工会活动品牌,接下来,各级工会将陆续深入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职工群众在炎炎酷暑中感受到阵阵清风。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