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鼎湖区永安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15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肇庆市鼎湖区永安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一线职工、新业态从业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

  活动当天,永安镇总工会慰问工作组一行人先后到广东德镒盟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佳饰家新材料有限公司、肇庆市胜祥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永安社区和横布社区等企业和社区,走访慰问了一线职工、一线餐饮配送员和一线环卫工人,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清凉饮品并向他们表示敬意。同时,提醒辖区各单位重视高温作业下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科学分配工作任务,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并嘱咐职工们在工作的同时要预防中暑,保重身体健康。

  据统计,此次活动永安镇总工会共发放清凉饮品500箱,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鼓舞了职工的士气,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