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工会及时送达“工会抗疫暖心包”1.3万多份

2022-11-18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5日,中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带队到港口镇设卡执勤点开展“同心抗疫百千万”慰问行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送上牛奶、八宝粥、饼干等物资,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

  11月16日,中山古镇镇疫情发生后,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送达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工会“娘家人”送去的不仅是物资,更是战胜疫情的暖心力量,激发起每一位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据悉,三个“百千万”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机制建立以来,中山市总工会第一时间为受疫情影响的12个镇街配送了共13500多份“工会抗疫暖心包”,用于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公安等工作人员。

  受疫情影响的镇街共发动工会干部、工会义工6100多人次参与疫情防控支援工作,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防疫宣传和物资保障等,同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肩作战,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