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坡头区总工会开展“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2022-10-10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关心关爱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国庆节期间,湛江市坡头区总工会慰问组开展“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慰问活动,深入隔离一线,走访慰问老杨村和粤伟商务酒店隔离场所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水果等工会爱心慰问物资一批。坡头区副区长钟晓梅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隔离场所工作开展情况、人员防护措施,关心问候隔离点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向坚守在隔离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在隔离一线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确保劳逸结合。

  疫情有所需,工会有所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坡头区总工会全力做好筹措防疫物资、参与疫情防控、关爱防疫一线职工等工作,展现了工会干部的当担与作为,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好评。今后,工会组织将更加深入、细致地开展相关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