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总慰问高速路口防疫人员

2022-03-24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段松连 通讯员:宋长春
分享:
  3月21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曾正能等带队前往各高速出入口检查检疫卡点,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传达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本次慰问活动持续三天,共慰问了35个卡点。

  现场,慰问组对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感谢他们连日来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提醒他们要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顺德区总工会还发出《致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发挥“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表率作用;倡议各级工会干部和劳模工匠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带领职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站点志愿服务,为顺德疫情防控贡献更多工会力量;倡议广大职工要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对家人和同事科普防疫知识,积极接种疫苗,并发动身边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密切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身体不适及时按规范程序就诊等。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