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雷州两级工会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2-09-14 来源:南方工报 通讯员:凌海飞 李广用 袁谨彦
分享:

  9月10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当天上午,湛江市和雷州市两级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将近2000盒月饼送到覃斗、乌石、英利、龙门镇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给他们带去工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祝福。

图片慰问现场   单位供图

  据了解,9月6日以来,雷州抽调一批医务人员、机关工作人员和社会志愿者,奔赴覃斗、乌石,开展全方位疫情防控。为了让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在中秋节感受到各级工会组织的温暖,9月7日至8日,湛江和雷州两级总工会已分片分组慰问了该市流调和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向他们赠送月饼800多盒。

  9月10日上午,湛江和雷州两级总工会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将近2000盒月饼分别送到覃斗、乌石、英利、龙门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小小月饼,寄托着浓浓情意!我们会铭记着工会组织和群众重托,不辱使命,坚守一线,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请工会组织和群众放心!"来自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援助英利镇一线疫情防控护士颜丽敏激动地说。工会慰问队伍所到之处,都受到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欢迎。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