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首个“工会爱心驿站” “司机之家”正式揭牌

2022-06-27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分享:

  6月22日上午,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首个“工会爱心驿站”“司机之家”举行揭牌仪式。仲恺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苏狄烽带领班子一行,仲恺高新区交通运输分局专职副书记黄晓燕、运输科科长张剑明,仲恺高新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主席陈宏坚及司机代表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苏狄烽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户外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对“司机之家”投入使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建设“司机之家”是区总工会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心关爱的具体实践。希望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切实利用好“司机之家”,并以“司机之家”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会,不断创新方式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让新业态就业劳动者充分感受到工会“娘家”的温暖。揭牌后,苏狄烽、张剑明为司机代表发放免费核酸采集服务卡。

  该“工会爱心驿站”—“司机之家”设在仲恺汽车城货拉拉陈江站一楼,交通便利,室内配置了空调、电视、饮水机、微波炉、冰箱、充电设备、休息桌椅、免费WIFI等服务设施。免费为司机群体提供了一个方便、舒适的休息空间,让大家在忙碌过后可以歇歇脚、松松劲,减轻工作压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