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鹤山桃源镇工委会举办女职工宣传普法活动

2023-03-20 来源:鹤山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桃源镇工委会联合桃源司法所组织法律顾问走进辖区企业嘉米基,开展“送法进企”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顾问向职工们重点宣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等法律法规政策,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用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维护自己的利益。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让广大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享有自己的权利和利益,并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与依法维权能力,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桃源镇工委会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宣传机制,积极组织开展“送法进企”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企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