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022-09-16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分享:

  9月15日,汕尾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到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毒品预防教育,助力创建全国戒毒示范城市工作。

  在基地展厅中,讲解员引导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学习了禁毒历史、毒品危害、毒情形势、毒品种类、毒品仿真模型等展区,结合图片、模型、视频、VR体验、现场知识答题等形式详细讲解,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禁毒历史、禁毒常识、毒品危害等知识。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一组组毒品实物展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事例,以令人警醒的身边故事为切入点,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让现场的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们更加深入了解毒品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时刻铭记禁毒责任,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争做一名合格的禁毒宣传志愿者,为创建全国戒毒示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