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委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

2023-06-06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对全市工会系统有14周岁以下子女的在档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清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女职委主任胡志莲带领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部分委员一行先后到英德市、佛冈县进行走访慰问,委员们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其子女的成长、学习情况等,鼓励职工们要振奋精神,以身作则,为孩子健康成长树立榜样;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磨砺坚强意志,健康快乐成长,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送上慰问金。职工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并表示会坚定信心,认真工作,阳光生活。

  此次关爱走访活动是清远市总工会、清远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切实展现了工会女职工组织力量,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