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相亲交友活动

2023-04-20 来源: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4月15、16日两天,罗浮山风景名胜区热闹非凡,两场大型面对面相亲会在这里甜蜜上演。来自惠州市博罗县各企事业单位400位青年男女齐聚于此,在趣味互动中彼此了解认识,在轻松友爱的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单身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的婚恋观,积极推动解决博罗县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帮助他们搭建彼此相识、相知的交流沟通平台,拓宽交友择偶渠道,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博罗县总工会联合广东省罗浮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两场主题为党群同心·“相约罗浮 会聚良缘”博罗县青年职工相亲交友活动。

  活动现场,年轻人在工会红娘的引导下,积极参与“爱的果实、缘分之球、猪八戒背媳妇、桃花朵朵开”等互动趣味游戏。大家各显才华,放下了初始的陌生与矜持,大胆迈出了追求幸福的步伐,空气里洋溢着甜甜的气息。最终,活动现场牵手成功12对,台下有意向交往的有30对。

  博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才在活动现场中提到,相亲交友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希望各位青年职工朋友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认识与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美丽动人,让爱情更加幸福甜蜜。

  针对单身职工择偶难的问题,博罗县总工会积极回应职工诉求,将职工婚恋服务工作纳入工会服务职工的重点实事之一,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由全县各级工会牵头收集本地单身职工信息,经严格审核把关,建立单身职工动态管理档案,为广大单身朋友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