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走访慰问驻官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1-11-1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6日,湛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官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为他们带去工会的关心和问候。镇党委书记陈鹏宇陪同。

  慰问组与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工作队的办公、生活环境,并听取了驻镇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的生活情况及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陈端对驻镇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总工会作为牵头单位,高度重视,勉励工作队员要积极主动,全力配合镇党委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是要深入基层做好调研工作,摸清情况;二是要做好短期、中长期规划;三是要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积极推动工作;四是要营造良好的氛围,调动群众积极性;五是要因地制宜,认清产业资源优势,借助帮扶单位的资源,争取乡贤以及社会各方的支持。

  陈端强调,驻镇工作队要定好位,全力投入到官渡镇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去,要将产业振兴作为重点来抓,既要打造亮点,又要片、面结合,全面发展。要积极主动与镇领导班子沟通,与上级对接,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官渡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陈鹏宇表示,感谢市总工会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对镇党委、政府及振兴工作队工作的肯定,目前重点工作是要科学编制官渡镇乡村振兴整体规划,坚持因地制宜,分期分类实施。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