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工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2022-03-1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黄细英 通讯员:谭漪凡
分享:

  3月9日,阳江市江城区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处在紧要关头。近日,阳江市各级工会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把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阳江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 单位供图

  3月11日下午,阳江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开展“抗疫有你,关爱有我”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400份慰问品和200袋大米。阳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参加活动。

  阳江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阳江市总工会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积极开展常态化“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关心、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3月10日下午,江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柳华辉率领工会慰问组前往城东街道环湖社区、碧桂园钻石湾小区走访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慰问组一行深入了解相关社区核酸检测、排班轮值、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奋战在一线抗疫防疫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1350份慰问品。

  江城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区各级工会将持续开展暖心关爱活动,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问题,全力做好后方保障,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应对处置中的作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