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举行慰问新业态劳动者·货车司机专场活动

2022-01-27 来源: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日前,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在惠州市伟荣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工会揭牌仪式暨慰问新业态劳动者专场活动,博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园洲镇党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陈灿林,博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敏才等有关负责人,伟荣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新荣及新业态劳动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博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温海涛主持。

  张敏才对新业态劳动者货车司机的组建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对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的指导、联系、服务,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切实保障新业态劳动者权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劳动者们心中充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博罗县总工会领导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货车司机发放春节慰问品及新春对联。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有效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感受到加入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也纷纷感谢博罗县总工会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博罗县总工会也将进一步继续加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力度,切实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大限度地把他们吸收到工会中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以职工为中心,搭平台、建机制,做好服务职工的各项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