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0-05-21 来源:梅州市总工会 涂利
分享:

  5月20日上午,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总工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蓝伟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思想深刻、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蓝伟东强调,作为“工会人”,更应该好好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按照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到工会具体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担当。要深刻领会回信彰显的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擦亮“三个一批”、户外爱心驿站、职工书屋等工会服务品牌,集中精力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及时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职工手中,更好地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回信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实做细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其创新、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