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开展“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慰问活动

2021-02-08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彭晶晶、丘慧明
分享:

  为配合韶关市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曲江区总工会向职工发出倡议书,动员大家留韶就地过年,为做好留在曲江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关爱服务工作,2月8日,曲江区总工会、曲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到白土经济开发区开展“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慰问组为留韶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价值200元的大礼包,并致以新年美好祝愿,让留韶过年的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深深的乡情。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这份关心,并会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护。

  据悉,“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慰问活动开展期间,曲江区总工会将向460名留韶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发放慰问大礼包或慰问金,重点慰问农民工、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和保安人员等异地务工人员,让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也能感受到温暖。下一步,曲江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留韶过年职工防疫物资等各项保障服务,切实保障留韶过年职工们平安祥和过新春。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留韶过年职工的心坎上,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心里倍感温暖,让他们体会到浓浓的年味,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