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总走访慰问劳模代表

2021-02-07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黄月婷
分享:

  2月4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树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先来到全国劳动模范邝秀玲家中。一进门,邝秀玲就热情、熟络地跟来访的慰问组打起了招呼。“感谢工会时刻想着我们,春节前夕收到工会的慰问品,真的深深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拿到慰问组送上的慰问品,邝秀玲感动地说。

  慰问组随后还上门慰问了广东省先进工作者曹和根,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曹和根感谢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惦记,并表示每个春节的探望让他感受到了工会的真情和温暖。慰问组衷心感谢劳模们过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藉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年。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区总工会每年均举办劳模迎春座谈会,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各条战线上的劳模为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但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区总工会把座谈改为上门慰问,由各基层工会按照辖内劳模名册,亲自上门将工会慰问品送到劳模手上。本次活动共慰问历届各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97人,发出慰问金2.91万元,送出慰问品1.94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