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工会慰问市重点项目建设者

2021-02-07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云浮日报
分享:

  2月4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汉棣率市总工会慰问团到金晟兰短流程优特钢项目建设工地开展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关怀送到基层一线职工。

  当天上午,慰问团来到金晟兰短流程优特钢项目建设工地,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建筑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团关切了解建筑工人的生活生产情况,为他们送上猪肉、大米、米粉等慰问物资。黄汉棣强调,春节将至,一要保证广大工人群众的薪资福利按时、足额发放;二要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三要注重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让职工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我和工友们都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我们将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项目的建设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云浮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万多元,向金晟兰短流程优特钢项目、广州云浮国际物流港建设项目和佛云产业园区国鸿氢能公司等重点项目和相关企业开展慰问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