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外来务工人员 留在阳江欢乐过年

2021-01-29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农民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省总工会开展“情暖农民工·留粤过大年”新春行动,组织全省各级工会上下联动,为留粤农民工提供服务和关怀。1月28日,阳江市总工会举办“情暖外来务工人员•留在阳江欢乐过年”新春行动启动仪式,向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代表赠送慰问年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吴松伟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他表示,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外来务工人员的付出和努力,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拼搏汗水,夯实了阳江高质量发展之基。做好留在阳江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关爱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工会组织的职责所在。希望通过这次新春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就地过年的外来职工朋友的心坎上,使就地过年的职工朋友也能感受到家的感觉,过上一个欢乐年、吉祥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