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先进集体】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以企业文化为抓手 提升员工幸福感

2020-12-0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林婷玉 林海生 通讯员:曹俊峰
分享:

汕头南澳县创建光纤县活动启动

  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是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的下设科室,现有在册员工6人。一直以来,政企客户中心在中国电信汕头南澳分公司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负责服务南澳县党政军行业客户以及商业客户约2500户,是联系南澳县党政军与中国电信企业的桥梁,为推进南澳县政府信息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以党建为统领,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南澳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注重开展党员“亮身份、亮绩效、比贡献”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身先士卒,主动佩戴党徽,争创“党员先锋岗”,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以市场为导向,推进南澳县信息化向纵深发展。政企客户中心转变观念,确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策略,深入贯彻“客户保持与业务发展并重”的经营思路,加快大单拓展,狠抓进度来促进增量,狠抓大单来抢占份额,保持了南澳县政企份额95%以上的高渗透率。

  以企业文化为抓手,提升员工幸福感。政企客户中心坚持业绩导向,加大激励考核,通过发挥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在企业内部营造一个风气正、士气高、干劲大的良好氛围,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