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教育局机关工会看望慰问省劳模教师 送上节日祝福

2020-09-11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教育局机关工会 黄迎夏、罗天华
分享:

  9月10日,韶关新丰县教育工委副书记潘蓓阳及工会相关人员看望慰问省劳模潘启超以及在职的两名教育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89岁高龄的退休教育工作者潘启超在1960年被评为广东省劳模,曾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县教育局党政及工会领导与潘启超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并送上了鲜花和节日慰问金。老同志对教育工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并表示非常愿意发挥余热,为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新丰县教育局机关工会通过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让局机关教育工作者切实感受到了局机关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