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工会会员观影优惠活动

2020-11-10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项目名称:东莞市工会会员观影优惠活动

项目形式:基于粤工惠平台开展普惠观影活动

推荐单位:东莞市总工会

  为助推东莞市电影市场复苏回暖,并进一步推广“粤工惠”APP,东莞市总工会在市委宣传部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通过“粤工惠”APP第三方服务“南粤院线”,结合开展了“乐购东莞”活动。

  观影的优惠包括两部分:

  一是在“粤工惠”上进行了实名认证的会员,可以通过APP上的“南粤院线”,每周购买两张85折的优惠电影票。比如,会员在微信看到一个影院上《八佰》这部电影的票价是40元,但在“粤工惠”的“南粤院线”上,就能以34元的价格买到同一家影院《八佰》的电影票。这样两张票就是省了12元了。整个的购票过程也非常简单,在APP上购票,在电影院的淘票票机上取票。而且关键的是,这个优惠不是一次性的,而是一个整整持续三年的优惠活动。

  目前,粤工惠“南粤院线”已经涵盖了东莞市98家电影院,东莞市总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就把全市142家影院的绝大多数都纳入工会的优惠购票范围,以后在影院看到“东莞东莞市总工会合作单位”的标识,就意味着这家影院已经加入了“粤工惠”,可以享受85折购票的优惠。

  二是东莞市总工会在9月份在“粤工惠”APP上,送出5000张免费电影兑换票。这些兑换券可以在“粤工惠”上直接换取一张电影票。这个送票活动是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只要打开粤工惠的首页就能看到参与活动的入口,第一轮抢票活动每天会送出1000多张电影票,连续送三天。同时,9月底市总还开启了第二轮的抢票活动。两轮加起来合共会送出5000张电影票。

影院在醒目位置张贴标识9.png

  工会的小伙伴想享受到这两个观影大礼包,只需要下载“粤工惠”APP并进行实名认证。现在东莞市、镇两级工会正在加紧指导各个企业工会在粤工惠上进行注册和录入会员。如实名认证时找不到所在的工会,有可能是所在工会还没有在粤工惠上进行注册,请找到所在的企业工会主席说明情况,并找当地镇街总工会协助做好工会组织的登记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