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名大学新生获资助,汕尾市举办2021年“永行正道”金秋助学活动

2021-09-10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分享:

  9月3日,中共汕尾市委组织部、汕尾市总工会、汕尾市工商联、共青团汕尾市委员会、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1年“永行正道”金秋助学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惠文对一直关心和大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永道集团、爱心企业家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永道集团的资助化作奋发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励志成才,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建设家乡;二是希望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上来,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公益慈善氛围,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永道集团董事长钟立钊等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永行正道”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增强扶贫助学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关爱汕尾青少年健康成长,努力为汕尾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助学活动由广东省永道生态集团捐赠30万元,资助对象为汕尾市75名大学新生,每名学生4000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