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崖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学子 筑梦未来”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21-08-31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感谢工会,在我的家庭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帮我们申请了建档立卡,平日里还经常上门了解我的困难情况,切实为我们职工着想,有效缓解我家的困难和忧虑”,困难职工玲姨在家中对崖门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健晖如此说道。玲姨是今年崖门镇金秋助学帮扶对象,像她这样的金秋助学受助家庭还有10户。

  近日,江门市崖门镇总工会开展“情系学子 筑梦未来”金秋助学慰问活动,慰问组在崖门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健晖带领下分别到11户受助家庭家中,询问了解受助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金秋助学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李健晖勉励学子们要好好学习、积极生活,把来自工会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带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庭。

  “金秋助学”活动是区、镇两级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家庭实施帮扶的传统品牌活动之一。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共资助崖门镇困难学子15名,发放慰问金4.7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