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金秋助学”活动 55名困难职工子女获资助

2021-08-30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通讯员:胡家慰
分享:

  8月27日上午,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对本区困难职工子女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共资助困难职工子女55名,合计发出助学金10.2万元。

  “衷心感谢工会的帮助,让我能够昂首向前,勇敢迈进大学校园!”刚毕业于从化中学的小谢同学,今年被广州大学录取,获得工会资助,他表示将倍加努力学习,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座谈会上,受助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工会资助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不断勉励自己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尽己所能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带着一份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该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金秋助学”一直是工会组织精准服务职工、帮助职工排忧解难的品牌活动之一,是落实脱贫攻坚,帮扶困难职工的具体举措。希望受助学生能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工会的真切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保持正确的人生航向,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克服困难,发奋读书,将来学有所成好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