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举行“金秋助学”启动仪式

2021-08-27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丘慧明
分享:

  8月26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在区总大会议举行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对曲江区符合助学条件的8名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助,每户发放3000元的助学金,切实为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为贫困学生撑起了理想风帆。区总工相关领导、区总工会各部室负责领导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金秋助学”帮扶严格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进行审核和申报,各级工会组织也积极响应。据统计,“金秋助学”活动开展19年来,区总工会累计筹集资金194万元,帮助392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区总工会领导指出,各级工会组织都要抱着对事业、对未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主动性和创造性,把这项造福社会的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要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这一份真心关爱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学好本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积极投身回报社会,建设祖国,以优异的成绩和业绩,报答国家的培养之恩和社会的关爱之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