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看望慰问南航一线职工

2021-08-25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张华平
分享:

  8月18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张振飚带队到南航集团开展“送清凉、办实事”活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南航地服部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勉励大家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慰问组先来到位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工作区的南航信息楼,慰问了南航地服部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品。张振飚代表省总工会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及高温防护工作,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的同时,也保护好自身安全,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慰问组还参观了调度大厅、职工小家等地,听取了南航工会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

  张振飚对南航工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航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空中关口”,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工会要加强对抗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做好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据了解,南航集团地服部有职工2600多人,负责南航及代理航空公司在广州的旅客服务、行李运输等各项地面服务业务,疫情期间成立三个工作专班,“专人专岗”做好旅客服务保障,其中涉疫情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有100多人。截至目前,全体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实现“零感染”,防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