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启动“智送清凉”活动

2021-07-14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利萍
分享:

  7月12日,汕尾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线上参加了全省“智送清凉”启动仪式,通过“粤工惠”平台开展“夏季清凉线上领 工会福利爽一夏”智送清凉活动,向在“粤工惠”平台已实名认证的快递员等五大行业户外工作者赠送清凉券。目前,汕尾市已实名认证并上报省总工会的五大行业工会会员共2179名。

  为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坚守工作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关心关爱快递员等新业态劳动者,确保职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平安度夏,连日来,市总工会先后在快递行业开展“暖蜂行动”,组成慰问组先后来到汕尾市快递行业工联会、汕尾市凯通快递公司进行慰问;同时,前往东涌环卫站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平安”慰问活动,向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快递员和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快递员和环卫工人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意识,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的工作环境。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把党政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加强对他们的思想引领,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工会大家庭,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郑伟中及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