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09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孙平
分享:

  7月6日至8日,湛江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送清凉”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等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别率队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的关爱。活动共给11家企业5000多一线工人送上龟苓膏1350箱、矿泉水1825箱、王老吉凉茶2570箱。

朱华雄为一线工人送上慰问品

  7月6日,市总工会慰问组分别走进中铁十四局广湛铁路站前一标项目部、湛江湾实验室龙王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中铁六局集团新建深茂铁路湛江吴川机场段预埋结构工程项目部等工地,详细了解一线工人的工作环境、工作强度等情况,并向一线工人表达关怀与慰问,叮嘱他们注意做好劳动保护,感谢他们为湛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慰问组要求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劳动保护等法律法规,采取好职业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得以落实,切实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中铁六局集团新建深茂铁路湛江吴川机场段预埋结构工程项目部

  7月8日,慰问组一行10人到巴斯夫湛江新一体化基地、中科炼化公司化工一部、湛江钢铁热轧厂慰问一线工人。陈端详细询问一线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冒酷暑辛勤工作工人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企业一定要关心关爱工人,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劳动保护;工人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休息、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6日到8日,市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纷纷率领慰问组,到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巡逻大队、湛江港一分公司门机大队、家宝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赤坎环卫处、霞山环卫处等地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中送去清凉。

  职工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送来的清凉大礼包和暖心的关怀,让他们备受鼓舞,接下来将继续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勤劳的汗水和卓有成效的劳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