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街道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1-06-2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总工会 刘玉兰
分享:

  6月24日,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建办(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平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东清,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王朝阳带队走访交警中队和城管大楼,为街道交通运输、环卫绿化等高温作业集中行业的2300名一线职工送去夏日关怀。

自动转存图片

  潘东清、王朝阳一行与交警中队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一线交警的工作环境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潘东清对一线交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意。王朝阳叮嘱一线交警在执勤过程中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身体健康与工作安全。

  平湖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关系用人单位生产安全,关系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送清凉”活动是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关心户外劳动者生产生活的项目之一。据统计,自6月以来,街道总工会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多种形式“送清凉”慰问活动46场次,向辖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防暑降温物品、送清凉饮品等清凉降暑物品,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为他们在炎炎夏日下工作保驾护航。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