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廉江市总给抗疫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1-06-22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6月18日上午,廉江市总工会开展关心关爱抗疫一线职工暨“送清凉”活动,将一批龟苓膏、凉茶和矿泉水送到新冠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和检查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廉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玲,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许俊天,市疾控中心主任吴万祝,市人民医院院长常进勇等领导,带清凉饮料等慰问物资,到位于廉江市体育中心的市人民医院临时核酸采样点,以及位于廉江市体育馆的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为抗疫一线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夏日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感谢广大医务人员、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线。李玲表示,工会将做好一线抗疫职工的后方保障,树立工会“娘家人”形象,希望抗疫一线职工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李玲一行还代表市总工会向支援吴川抗疫的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41200元。

  据了解,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段时间陆续开展对抗疫一线职工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