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1-06-15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王美丹
分享:

  6月11日,阳江市总工会2021年夏日“送清凉”首场慰问活动暨启动仪式在市七馆合一项目建筑工地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副主席何伟帼、黄创智参加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端午将至,高温来袭。市总工会时刻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吴松伟一行来到一线岗位慰问职工,反复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同时强调各级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和每一名工人,确保一线职工平安度夏。

  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为职工们准备了种类繁多的清凉饮品,切实把夏日“送清凉”活动做好、做细、做实。现场职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工会温暖的关爱,也激励着大家不畏艰苦、辛勤奋斗,为阳江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7000名户外高温作业一线职工发放约9万元“送清凉”物资。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