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霞山区建设街道工委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1-05-0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沈诗诗
分享:

  湛江高温天气已经日渐增多,但这都挡不住湛江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创文活动的热潮,广大职工奋战在一线岗位上,辛勤劳作,为建设幸福湛江贡献力量。为更好地贯彻湛江市委、市政府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湛江市霞山区建设街道工会委员会率先启动“夏送清凉”活动,深入一批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和露天作业场所,了解和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物品,对他们战高温、冒酷暑坚持户外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使广大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

黄凌平主席在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4月29日上午,工会干部孙毅斯前往京东物流仓库,慰问在酷暑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清凉饮料,并细心嘱咐负责人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等工作。

活动现场

  据统计,此次活动慰问了114人,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组织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让高温作业人员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