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岗

2020-04-30 来源:省交通工会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为项目建设加油助力。

崖岗_副本.png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作为一名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和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崖岗关键时刻总能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响应项目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工作。

  为做实疫情防控制工作,他牵头制定了“1+21+351”网格化联防联控措施,建立起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并组建了以党员骨干为核心的疫情防控突击队,深入项目各合同标段、各施工现场,为返岗复工创造安全可靠的环境。

  针对产业工人短缺,崖岗带领各参建单位通过点对点运送方式,跨越千山万水,有序地将产业工人从东北、广西、贵州等多个地方接至工作区。接送过程中坚持封闭式管理,返岗后严格监测、排查、隔离、记录,实现了防疫和生产两不误、双促进,力促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针对复工前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崖岗带队组织开展了复工的各项检查核备工作,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大型设备、船舶安全性能及临时用电、临边防护、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交底工作等问题,确保复工后的施工质量、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在崖岗带领下,各参建单位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做到了“责任压实、工作落实、作风扎实”,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胜利,当前项目全线开始复工,122个工点都按下了建设的“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