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素玲

2020-04-28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面对疫情,只有勇往直前,才能战胜一切。

沈素玲2.jpg

  潮州市中心医院作为潮州地区定点医院,急诊科除了普通病人的急救工作,同时承担着全市确诊、疑似“新冠病毒”病人的救护运送任务的急诊人,24小时不停歇。沈素玲自从1月21日奉命调回急诊科参加抗疫工作以来,与其他千千万万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一样,不负使命、舍身为人、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群众安危、为人民安宁,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我院抗疫防控工作打响第一炮!关键时刻必须冲在前,跑得快,行得稳,保证在第一时间把病人安全送到医院!

  1、作为抗战在抗疫战场最前线的急诊人在院部领导和科室领导安排下,力争做到抢时间、细致、稳妥完成任务。

  2、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全体救援人员,同心同德,互相鼓励,为完成院领导下达任务不惜个人安危,勇往直前,树立抗疫英雄标兵形象。

  3、面对疫情,面对病人,作为急诊科医务人员都能顾全大局,明辨是非,有国才有家,有组织才有个人,关键时刻都是奋不顾身,一次次完成出车抢救工作,树立医院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美好形象。在疫情期间受到医院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和当地民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