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开县总到企业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4-30 来源:封开县总工会
分享:

  4月28日下午,由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带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春妹等七人组成的检查组到企业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和“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分别到广东华林化工有限公司和封开县一德化工有限公司等四家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及存在困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省外返岗员工的复工复产和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各个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了复工复产和企业工人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

  董伟彬对各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嘱咐企业对已复工人员要严格把控,做好对返岗工作人员的检查登记、测量体温和车间、员工聚集地方的消毒等工作,要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广大员工身体健康。并强调,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是不可触摸的高压线,各部门、车间务必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

  封开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并及时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困难。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