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人医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09-1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22日

  其他报名时间:如招聘岗位未满,报名在工作日时间长期有效,根据实时岗位情况录用。

  2.报名方式:

  (1)应聘人员从广东省总工会网站(http://www.gdftu.org.cn/)、广东省工人医院网站(http://www.gdsgryy.com/)或者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广东省工人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执业证及相关材料扫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ryyhr@126.com。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可到医院人事科投递资料及填写报名表或者将上述材料复印件快递至医院人事科。

  (二)现场资格审核

  1.时间:2019年9月26日上午8:30-11:30(具体以通知为准)

  2.地点:广东省工人医院(具体以通知为准)

  3.需提供的材料:

  (1)填写《广东省工人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正反页双面填写);

  (2)个人简历(附照片);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双面复印件在一页);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从中专开始提供至最高学历,应届毕业生在报名时证件还未发的,须要学校教务处开具能如期毕业及所学专业及代码的证明);

  (5)学校就业推荐表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此项仅限应届毕业生);

  (6)港澳学习或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岗位须提供工作证明、劳动合同或对应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原件及复印件;要求中共党员岗位需提供党员证明;

  (8)其它补充资料:岗位条件所要求的职称(资格)证书、获奖证明、暂缓就业生还须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刻取消面试资格或不予聘用。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人员,视为放弃本次招聘面试资格。资格审核期间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的视为核查不合格,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考核。

  1.时间:2019年9月26日下午3: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广东省工人医院(具体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进入面试的应聘者于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

  3.公开招聘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按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内容包含本专业及岗位相关知识。

  4、面试评审小组在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在整个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面试成绩。

  5.面试成绩计算方法如下:先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将有效评委评出的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评委的总人数得出平均分。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相同者,以面试主考官的打分高低确定名次。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参照《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276号)执行。

  (六)公示

  应聘人员经面试、体检、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经院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讨论通过后在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工人医院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广东省工人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按总成绩(同一岗位)高低顺序递补其他应聘人员:

  (1)应聘人员资格审核、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资格的;

  (4)拟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八)聘用及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均为广东省工人医院编外人员,按照医院现行编制外人员工资待遇执行。新聘用人员设1-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

  (1)本次招聘工作由中共广东省工人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监督。

  (2)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时间以及职位,可根据工作完成进度作适当调整,调整通知将在广东省工人医院门户网站公布。

  (3)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 020- 82500780

  监督电话: 020- 82556939;020-82556292

  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在广东省工人医院人事科。

 

  附件:

  1、广东省工人医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2、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3、广东省工人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4、广东省工人医院2019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资料目录

  备注:本公告未尽事宜,以医院官网公告为准。

 

 

  广东省工人医院人事科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