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南科技园总工会送心理讲座进企业

2021-11-24 来源: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园区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晚,惠州市惠南科技园总工会送心理讲座进企业活动在赢合科技公司开讲,近200名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苗晓雯老师授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为职工分析不同年龄段的压力来源,以案例分享、心理测试的方式,让职工学会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应对来自各界的压力和学会调节自我情绪,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职工们表示,通过老师授课充分认识到心态健康的重要性,并对情绪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会更加注重对自己心理的调适,努力塑造更阳光的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生活和工作中。

  据悉,园区总工会已开展了十余场送讲座进企业活动,受到园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认同及好评,接下来,园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好“职工大讲堂”“送心理讲座进企业”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园区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