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大鳌镇总工会这些暖心举措让留鳌职工过好年

2021-02-22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春节,是中国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今年受疫情防控的影响,不少外地职工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选择留在大鳌度过这不平凡的春节。为增强职工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春节假期期间,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总工会推出一系列暖心举措,助力留鳌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一、为丰富留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鳌镇总工会分别于2月12日、15日、16日晚上在新会中集工会职工之家为留鳌职工送上三场电影。其中2月15日晚,播放电影《中国机长》,紧急惊险的电影情节更是引得大朋友、小朋友们惊呼不断。

  二、在春节期间,大鳌镇总工会联合新会中集工会在职工之家开展一系列文娱活动,为职工们打造春节休闲锻炼的好去处。例如举办欢乐斗地主比赛、乒乓球比赛和下象棋比赛等,并为参加比赛的职工准备丰富的奖品。同时,工会还为到场的职工子女派送小礼品,让留鳌职工的子女也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寒假期间一些‘小候鸟’在大鳌和父母一起生活,工会举办的这些活动我们和小朋友都很喜欢。”职工陈先生对这次的活动好评连连,表示这不仅给他们带来了轻松和欢乐,也能让他们和“小候鸟”们多聚多玩、培养感情。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虽然过年没有回家,但工会在假期期间提供这些娱乐活动让他们倍感窝心,切实感受到“娘家人”带来的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