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番禺区总:一盆大盆菜,温暖全家心

2021-02-20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来来来,新鲜出炉大盆菜要开吃啦!”2月10日,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的大润发商场和番禺万达广场热闹非凡,番禺区总工会落实市总工会“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工作要求,向在穗过年职工送年夜盆菜活动在这里举行,200名在穗过年的商场信息员带着寓意团圆的“广式大盆菜”回家和家人一起吃热气腾腾的饭菜,区总工会的这一举动温暖着留穗过年人员的心,让他们感受这份舌尖上的番禺美味,感受到来自党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为保证商场信息员吃到暨安全又卫生的盆菜,番禺区总工会迅速地与番禺宾馆取得联系并确保所有盆菜均今天现做,做完之后冒着寒雨点对点配送,减少中间环节。职工说:虽然天公不作美,但看着一箱箱盆菜包装严谨,纷纷表示暖心又放心,都等不及要开炉品尝“年味”,感谢党和工会组织把他们放在心上,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今年在穗过年,满满的温暖满满的团圆感和归属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