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街道第二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队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8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总工会 刘玉兰
分享:

  11月17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总工会)主办,街道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平湖街道第二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团队比赛在平湖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增强企业职工体质,提高工作效能,活动吸引了来自全街道各基层工会11支代表队共计130余人参加。

  平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临时负责人王朝阳亲临比赛现场,给职工运动员们做赛前鼓舞。

  比赛共设男双、女双、混双三项比赛,项目采用一局31分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海吉星园区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参与比赛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比赛不是为了获得名次拿到奖励,是为了结交更多的朋友。在比赛中,不仅感受到了同事之间互帮互助精神,也感受到了街道工会对职工文化生活的关心和付出,希望工会以后能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平湖街道总工会一直重视职工体育文化活动,通过团体赛的形式,提振街道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协作精神,展示“平湖工会”的文化内涵,接下来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文体活动,更好地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