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0-10-13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彭晶晶、何秋芳
分享:

  2020年9月28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文挺及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引,是中国共产党人回答时代之问的最好答卷。会议指出,要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免去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补选了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职务。

  会议强调,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扎实开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行劳动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大对职工群众的维权服务力度;要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突出技能素质提升,扎实推进技能竞赛,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曲江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