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传达全市工会主席会议精神

2020-07-15 来源: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
分享:

  7月14日下午,肇庆市封开县总工会组织学习全市工会主席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春妹传达了全市工会主席会议精神以及梁耀钧讲话精神。她指出,认真对照肇庆市总提出的目标任务,封开县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下阶段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市总工会决策部署,认真思考、谋划、部署本部室的工作重点,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共同推动封开县工会工作再上台阶。

  就贯彻全市工会主席会议精神,董伟彬强调,一是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市工会主席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总的安排部署,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进一步抓落实,围绕县委中心任务,重点抓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粤工惠APP推广、职工政治思想建设工作,落实一线工作法,做到狠抓难点、力促重点、争创亮点;三是要严格组织纪律,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以县级交叉巡察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有关规章制度,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树立工会干部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新时期工会工作水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