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2个多月!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01-25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
分享:

  1月23日下午,由肇庆市总工会、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全部完成所有赛程后圆满闭幕。

  肇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奔,肇庆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叶锐,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肇庆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夏燕庆,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在运动会中荣获各个奖项的队伍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

  肇庆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从2020年11月21日开幕,历时2个多月;全市共有74个代表团、230多支参赛队,近3000名职工参加了拔河、广场(排)舞、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篮球等7个项目的比赛。如此规模盛大的职工运动会在肇庆市尚属首次,它是对全市开展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展示和大检阅。在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和运动员团结奋斗、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肇庆市职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精准到点、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