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赴第二届韶关工匠“李玉明工匠创新工作室”调研并授牌

2021-01-13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何秋芳
分享:

  1月12日,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陆石辉等一行4人莅临广东雪花岩茶业有限公司,为该企业荣获第二届韶关工匠创新工作室荣誉的“李玉明工匠创新工作室”授牌,并深入现场开展调研,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相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李玉明关于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到生产车间参观,查看茶叶的种植、采摘、筛选、加工等工艺,实地了解工作室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实效,创新成效,新品效益等。

  调研组对“李玉明工匠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并提出希望其继续发挥工匠及各类先进的引领作用。一是要精益求精,加强工匠创新工作室的研发力度,充分重视和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强化创新成果;二是要开拓进取,以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取早日获得省级工匠创新工作室的荣誉;三是要追求卓越,推动乡村就业,带动当地农民致富,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韶关工匠”的智慧与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