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中山市总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举行欢迎仪式

2020-11-26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25日上午,中山市4名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京接受全国表彰后载誉归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武康荣率领导班子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丁玉涛主持。

转存图片

  座谈会上,4名全国劳模先进逐一分享了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喜悦心情,并表示深受感动与鼓舞。他们郑重承诺作为先进模范代表要坚守初心使命,注重劳模引领,彰显劳模力量,传递劳模精神,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在承受荣光的同时承担更多的责任,为中山重振虎威和高质量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存图片

  武康荣向4名全国劳模先进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的突出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发表的“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等原话,鼓励他们要积极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动,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最后,武康荣指出,希望获奖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要当好宣传员、争做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再立新功,在“湾区枢纽,精品中山”建设中再创佳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