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工会领导到番禺区慰问“城市美容师”

2020-09-16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唐航浩来到番禺区火烧岗垃圾填埋场车场,慰问“城市美容师”,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饮料、防护手套、消毒液等物品,并送上节日祝福。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负责同志,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仕国陪同参加慰问。

  唐航浩一行视察了车场维修车间,与环卫人员拉家常,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工作和生活现状,对广大环卫工人为维护城市环境整洁有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宁愿一个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继续做好环境卫生各项工作,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护身体、注意休息。受慰问人员表示感谢领导关心,他们将更加努力积极工作,为城市防线卫生安全提供保障,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唐航浩一行来到天安科技园,了解园区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表示,要把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办成员工愿意来、经常来活动、为员工服务的家园。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