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员工会到广州打捞局深中通道项目部送清凉慰问职工

2020-07-10 来源:广州打捞局工会
分享:

  7月7日上午,广东省海员工会主席许国胜一行在广州打捞局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华以及局工会主席麦亚民的陪同下,来到深中通道S08标段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广州打捞局参建人员。

  许国胜参观了深中通道S08标段项目部展示厅,听取项目部经理孔维达对项目情况的介绍,了解项目部安全管理、劳动竞赛、职工之家建设以及基层工会工作情况。他对广州打捞局多年来参与广东经济建设、为广东经济繁荣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对广州打捞局党政领导关心支持广东省海员工会工作、关心支持局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广州打捞局工会服务职工、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省总工会领导非常重视省海员工会的工作,指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出有海员系统特色的品牌。省海员工会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这一指示。他指出,工会工作就是要走到职工身边去、走到职工心里去,使职工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