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审核组到湛江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2020-05-2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5月20日,广东省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宋善斌一行4人到湛江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等陪同调研。

  20日上午,省总工会调研组在市总领导干部的陪同下,走访参观了湛江市工人文化宫,认真考察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场地,实地了解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省总工会调研组和市(县)总工会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吴廉泉进行重建湛江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工作汇报,介绍了湛江市工人文化宫基本情况、重建湛江市工人文化宫的主要原因、重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重建项目资金筹措计划等相关情况。接着,徐闻、雷州、廉江、吴川等县(市)总工会代表先后汇报了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省总工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县级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汇报,并对重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希望湛江市总工会及县市各级工会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做好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优化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交流会结束之后,省总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职工业余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桓秋瑜)